旧版回顾(已归档)

关于尽快恢复东林路交通的建议

文章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9

  提案第33号

  【提 案 者】 陈迎文

  【提案内容】 东林路在过去的历史上,一直是老城区通往零公里的出城主干道,自沙拉河排危治污改造项目实施以来,施工方(鸿瑜地产)从2012年起进行封闭施工,将东林路原朝阳电影院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近5年来,由于长时间的封闭施工,给周边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尤为强烈,特别是古城迎晖路风貌保护恢复工作暨灯光景观工程提升竣工后,出入城车辆均从迎晖路分流行驶,在上、下班,早晚高峰经常出现车辆拥堵,甚至造成交通中断。

  建议:请县人民政府安排一名县领导牵头负责,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和道路建设工作,恢复东林路全线通车,缓解古城区交通压力。

  【办理情况】此提案由县住建局承办,办理结果为A类,并于2017年8月30日以建住建函[2017]91号文答复如下:

  广慈路道路工程历年修建情况为:广慈路(建水大道—北山路),2003年12月投资164万元实施了长450米的广慈路(北山路—青山路)段的路基工程;2009年9月投资335万元启动实施了长287米的广慈路(建水大道—福康路)工程;2013年5月投资741.64万元启动实施了广慈路延长线(仁和路—毓秀路)工程;广慈路(迎晖路—东林路)道路项目,我县在2017年5月22日招标确定施工单位,路长303米,机动车道宽19米,两侧人行道每边宽3.5米,为城市次干路,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虽然由于拆迁遗留问题,无法全面开展施工,但右半幅路施工顺利推进,已达到通行条件。累计完成投资153万元。

  【反馈意见】陈迎文委员对办理答复的反馈意见:

  对答复满意。

阅读下一篇

关于建水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于建水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