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金平县“风雨兼程40载,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启事

文章来源:金平县文联发布日期:2018/05/25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风雨兼程,40年的光荣与梦想,值得全体中国人骄傲、纪念、书写。

  我们亲身经历时代的变迁,享受着社会进步的成果;我们亲眼目睹身边一点一滴的改变,汇聚成时代发展的奇迹;我们见证着中国凭着坚韧不拔的意志,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

  40年间,变化是似梦似幻而又实实在在的,它就发生在我们周围,就发生在此时此刻。

  40年间,作为历史的亲历者,相信您一定也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与感悟。

  每一个人都可以是记录者。现在,我们想和您一起,把这些宝贵的记录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非同寻常的40年。

  值此40周年到来之际,由县文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风雨兼程40载,昂扬奋进新时代”现已启动。

  本次征文体裁不限——小说、诗歌、散文或是非虚构乃至于评论、言论都在欢迎之列;本次征文长短不限——可长可短,全凭您的创作需要;本次征文形式不限——摄影、书法、绘画、词曲等均在欢迎之列。

  奖励办法

  设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一等奖奖金1000 元;

  二等奖奖金 800 元;

  三等奖奖金500 元;

  优秀奖200元。

  评选结果拟于12月份揭晓。

  来稿将安排在2018年第4期《西隆山》刊出,发给相应的稿酬。

  投稿方式

  作品请直接发至邮箱jpxxls@126.com,文件名按“征文+标题+作者”的格式,文内须注明真实姓名、简介、身份证号、电话、地址、邮编等个人信息。如有需要咨询的问题,也请通过电子邮件留言。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注意事项

  1. 投稿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公开发表过;

  2. 杜绝抄袭,所用素材不得侵害他人著作权、隐私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

 

 

  金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5月8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8年金平县“书香三八”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金平县“书香三八”征文活动的通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