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举办“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金平农场,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金省州属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我县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的浓厚氛围,用摄影艺术展现我县落实创建的工作措施和显著成效,进一步推动我县落实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也为各乡镇、各部门提高干部群众审美情趣激发生活热情、培养摄影人才记录日常工作提供有利机会,经县创建办、县摄影家协会研究,决定举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日止。

  二、征稿内容

  征集的图片必须是反映金平县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所涉及的内容,包括领导高度重视、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强建基础设施、民族文化浓厚、秀丽自然风光。

  三、征稿细则

  (一)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20日在金平境内拍摄的有关数码图片,风格、体裁,彩色、黑白皆不限。

  (二)投稿作品可作适度裁剪和色彩饱和度、亮度、对比度调整。但不得对照片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色彩调整等改变图片真实内容的处理。

  (三)提交的每幅作品格式为JPEG、TIFF、NEF,文件量JPEG不得小于1.5MB,TIFF不得小于20MB,能提供RAW(NEF)格式更好。每人限投10幅。投稿文件命名方式为:作者+作品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

  (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独立完成的作品,不得盗用他人作品,肖像权、名誉权等请作者自行与被摄者协商,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如发现盗用或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展资格。

  (五)本次影展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发给一定的稿酬。凡参展作品主办方根据需要有权用于各种形式的宣传(商用除外),不再另付稿酬。

  (六)展出时间初定于2018年6月下旬。

  (七)作者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

  (八)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410605502@qq.com

  联系人:官朝甲

  联系电话:1*******277

  本次摄影展由县创建办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

  欢迎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

 

 

  金平县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金平县摄影家协会

2018年4月16日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风雨兼程40载,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启事

金平县“风雨兼程40载,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启事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