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组织人员参加2017年“红河文艺讲坛”第一期讲座(第10讲)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联发布日期:2017/03/01

各会员单位:

  “红河文艺讲坛”2017年第1期(第10讲)将于3月6日(星期一)下午13:00-17:30在红河州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期主讲人是王宝国(台湾),讲座题目是《如何拍好风光片》。王宝国老师是SONY数位摄影教室特约讲师、SONY风景特约指导老师、新北市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北市摄影学会中和分会会长、滬尾摄影学会理事、台湾农委会专案摄影教学、2014德国photokina缝卡风光摄影讲座讲师。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支持这项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齐心协力办好讲坛。请于3月3日(星期五)早上11:00前将参加人数报州文艺创作联络室(电话3730585)。

  特此通知

 

 

  红河州文联  

  2017年3月1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庆祝红河州建州60周年宣传画册《红河》征稿的通知

关于庆祝红河州建州60周年宣传画册《红河》征稿的通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