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庆祝红河州建州60周年宣传画册《红河》征稿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联发布日期:2017/03/16

各县(市)文联、州摄影家协会、州公安文联、云锡公司职工文联:

  为庆祝建州60周年,弘扬主旋律,宣扬正能量,用艺术的视角与独特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大美红河的悠久历史、民族风情、人文自然和秀美风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经研究决定举行宣传画册《红河》征集活动。为确保征稿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图片必须充分反映建州60年来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主要围绕悠悠红河(悠久历史、秀美风光)、发展红河(工农业、经济社会发展)、开放红河(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宜居红河(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谐红河(民族团结、社会繁荣)等各行各业的成就以及我州文化艺术、秀美风光等。

  二、征稿要求

  1、《红河》投稿数量不限;作品格式不限(JPEG、TFF均可),每张图片数据必须5MB以上。

  2、每幅图片必须写上简要说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3、图片必须是彩色原创,不得作任何修改,允许调整亮度和适当调整色彩保和度。

  4、图片请按“征稿内容”分类打压缩包发至投稿QQ邮箱。

  5、图片请投入下列QQ邮箱:

  (1)QQ邮箱号:702391644

  (2)QQ邮箱号:85803483

  联系人:戴云良(电话1*******989)

          胖   弟(电话1*******900)

  6、 征稿时间: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6月30日

  三、征稿工作

  1、为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庆祝建州60年《画册》编辑任务,由州文联成立编辑工作机构,统筹和落实有关工作。

  2、请州摄影家协会、各县市文联、各县市摄影家协会做好组织动员工作,配合完成任务。

 

 

  红河州文联 

  2017年3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征集推荐2017年度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项目、少数民族文学重点作品创作扶持选题、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民译汉作品翻译出版扶持专项及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作品出版扶持专项的通知

关于征集推荐2017年度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项目、少数民族文学重点作品创作扶持选题、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民译汉作品翻译出版扶持专项及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作品出版扶持专项的通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