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民意调查征集>民意调查征集

红河州民政局征求《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15:56

浏览次数:

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州人民政府的指示,参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云政办规〔2018〕5号),结合红河州实际,州民政局与州级22个部门拟写了《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

  征求反馈意见和建议日期:2018年11月20日-12月5日(10个工作日),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2:00-6:00。

  反馈联系人及传真电话:杨劲松,3729737。

  附件:1.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

  红河州民政局

  2018年11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