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答复

红建函〔2022〕34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10:41

浏览次数:

绿春县州政协委员活动组:

  你们在政协红河州十三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将绿春县生态哈尼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列入州级规划盘子的建议》的第138号提案,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目前绿春县生态哈尼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环评、项目初步设计等已批复。我局派专人与州发展改革委对接后,经核实,州发展改革委已将绿春县中国哈尼城建设项目列入红河州“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库中,建设周期2020-2025年,项目总投资为58亿元。

  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州发改和住建部门对接协调,指导绿春县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补助和专项债券资金支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争取该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感谢你们对我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7日

  (联系人:肖承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29号提案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