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2年>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43号建议的答复

​红教体函〔2022〕20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04 09:43

浏览次数:

马晓江等代表:

  你们在红河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立项建设沙甸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议》的第0143号建议,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设沙甸全民健身中心不仅是满足群众健身娱乐的需要,也是鸡沙一体化发展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对此,我们表示支持。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支持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根据了解,目前沙甸区已经落实建设用地等基本建设条件,作为体育行政部门,我们将积极协调发改部门,争取将沙甸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列入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向省级和中央申报,争取项目落实,使沙甸全民健身中心早日建成,为沙甸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感谢你们对红河州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9日

  (联系人:普春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02号建议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