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2年>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02号建议的答复

​红教体函〔2022〕26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09:41

浏览次数:

李海燕代表:

  您在红河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将农村教师周转房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建议》的第0102号建议,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加强乡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将符合条件的教师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让乡村教师住有所居,是我们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2022年1月21日,州教体局联合州发改委向省发改委、省教育厅上报《红河州边远艰苦地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需求情况报告》,申请新建9814套教师周转宿舍,新建面积34.299万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11.52亿元。其中,元阳县申请842套,新建2.95万平方米,申报资金1.03亿元。目前,已获省级批准纳入规划,并上报到国家有关部门,待审批后我们将及时下达,进一步改善农村教师工作生活条件。

  感谢您对红河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3日

  (联系人:李启扩)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97号建议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