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红河州商务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65号提案的续办续复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12 17:53

浏览次数:

李满委员:

  您在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申办“云南省第六届民族饮食文化节”暨召开红河州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的建议》第265号提案,于2019年6月转交我局研究处理,因申请未获批准,2019年,我州未能举办云南省第六届民族饮食文化节,该提案办理结果为C类。按照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有关要求,今年我局继续启动提案续办工作,现将续办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红河州饮食文化及餐饮产业的发展,为促进地区餐饮文化的融合交流,推介云南美食,传播我州餐饮文化,打造名特小吃品牌,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局积极组织申报第七届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2020年9月25日,云南省商务厅复函,同意我州在建水县举办第七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为确保活动优质高效开展,目前,我局牵头建水县、红河州餐饮美食协会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活动筹备工作。

  感谢你对我州饮食文化及餐饮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商务局

  2020年9月28日

  (联系人:黎波,联系电话:0873-3716071)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残疾人联合会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三次会议第231号提案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