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红河州人民政府公报>2023年>第五期>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被截滞留和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被截滞留和待遇发放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水平,确保基金安全,根据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我州于2023年4月起至2023年底,在全州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被截滞留和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整改整治任务,州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被截滞留和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总召集人:吕  进 州委常委、副州长

  副召集人:羊劲松 州政府副秘书长

  戴劲松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成  员:关兴全 州公安局副局长

  白晓华 州财政局副局长

  孙文杰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胡晓践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尹爱婷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于  涛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汪  号 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戴劲松同志担(兼)任主任,承担工作专班日常工作,协调各成员单位开展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督促落实议定事项,跟踪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上报工作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专班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工作专班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专项整治完成后,工作专班自行撤销。

  2023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领导分片挂包联系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