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红河州人民政府公报>2022年>第十期>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红河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为积极稳妥推进红河州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州人民政府决定成立红河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罗 萍 州长

  副组长:周永瑜 副州长

  丁  昆 州政府秘书长

  成  员:王明杰 州政府副秘书长

  刘高伍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

  姜  伟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张学理 州教育体育局局长

  龙正涌 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陈代波 州财政局局长

  戴劲松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庄  斌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

  徐小松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由张学理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领导和统筹全州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研究协调工作推进中的重大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领导小组各项部署和议定事项,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2022年9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科学高效精准人工影响天气协调联动机制任务分解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