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红河州人民政府公报>2021年>第六期>州政府文件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六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州人民政府批准第六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28项),现予公布。

  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和《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规定,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扎实做好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工作,切实提升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水平,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迈上新台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第六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2021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健康红河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