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的批复

红建发〔2022〕106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6

浏览次数:

泸西县工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审查的请示》《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及审查修改稿等文件、资料已收悉。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现将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由重庆大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的《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内容和深度基本达到建设部《市政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相关要求,该项目已取得经泸西县发改局备案《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泸西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规划意见》。功能基本满足使用要求,采用的技术方案基本可行,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

  二、项目代码:2112-532527-04-01-662675

  三、项目建设单位、地点、规模及内容

  (一)建设单位:泸西县工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泸西县主城区北面,110kV 虎城变邻近云鹏大道。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新建电缆通道总长约8962米。其中:110kV虎城变至云鹏大道段采用电缆沟方式,断面2m×1.5m,容积为54线,长约199 米;云鹏大道全段采用电缆排管方式,数量为16管,总长约8763米(交叉的路口及部分横穿段采用8管)。

  四、概算投资

  该工程概算总投资5178.0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007.08万元,占总投资77.39%;其他费495.60万元,占总投资9.57%;预备费675.40万元,占总投资13.04%。资金来源:自筹。

  五、工程标准

  该工程标准应遵循安全可靠、工艺设备先进、管理方便、土建经济适用的原则。

  六、在下阶段施工图设计中,各专业应按《红河州泸西县城乡冷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综合管道建设)初步设计专家组审查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建设单位在工程施工前,应完成各职能部门相关行政许可手续,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尽快落实建设条件,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七、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该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合格后方可使用。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1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福辉·颐珑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