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红河书院智慧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红发改社会〔2021〕118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4/06 09:19

浏览次数:

红河州图书馆:

  你单位《关于予以审批红河书院智慧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红图报〔2020〕14号)及附件已收悉。我委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现项目编制单位已按照专家意见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的修改。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云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机制提出建设数字社会,加快构建数字化信用系统,不断提升全民数字技能,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提升公共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红河书院是集民族民俗文化传承、历史文化和文化艺术收藏、文化研究和交流为一体的文化平台。传统的文化馆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单一,不能更好地进行文化传承和交流。为了响应“十四五”规划、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该项目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项目名称:红河书院智慧化建设;项目代码:2020-532503-88-01-009046。

  三、建设地点:蒙自市滇南绿洲森林公园东南侧红河书院内。

  四、建设单位: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图书馆;项目法人:赵正良。

  五、项目建设内容:信息化基础设施、智慧安防体系、智能化体系、智慧应用体系等建设及设备购置。

  六、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6800.95万元,其中,安装工程费用为461.00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5762.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192.50万元,预备费为385.00万元。资金来源: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及地方专债资金支持,不足部分由项目建设单位多方筹集。

  七、本项目为依法必须进行招投标的项目,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认真加强管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八、坚决有效防范风险,做到“两不”,即政府不新增债务风险、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强化风险管控,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

  九、严格遵守有关建设程序,符合土地、规划、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

  十、请按照本批复,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抓紧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发挥项目效益。

  十一、根据本批复内容,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按程序报批。

  附件:1.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意见

  2.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核查表(试行)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35千伏新现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