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安排部署“奋斗杯”云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大赛遴选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16:54

浏览次数:

  5月15日,“奋斗杯”云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大赛红河州参赛作品遴选工作协调会在红河州文化馆举行。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摄影家协会、州美术家协会、州书法家协会代表,以及州文化馆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奋斗杯”云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大赛红河州参赛作品遴选工作方案,对遴选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对作品征集时间、申报程序、作品评审方式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对收集短视频、文学类作品、各艺术门类作品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细致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文件精神,严格把关组织好作品遴选、评审、报送工作;要层层组织、广泛发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动员和吸引更多基层干部群众参与,不断提高大赛的认知度、参与性和影响力;评审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对作品意识形态审核,确保高质量、高水准的作品在省级获奖。

  参会部门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认真组织好本次作品遴选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广大文艺工作者踊跃参与,挑选出一批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并具有红河州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的优秀作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旅局组织服务队走进绿春平河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