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文旅局组织服务队走进绿春平河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6

浏览次数:

  1月6日,红河州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进农家”集中示范活动在绿春县平河镇举办。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及红河州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民族文化工作团等直属事业单位组成服务队,由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白宏伟率队走进平河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及物资捐赠、文化宣传、“送春联送祝福”等系列活动。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向绿春县平河镇捐赠了10万元现金和价值1.5万元的物资,布置了红河州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展位,向当地群众分发文化用品。红河州博物馆已连续6年组织开展流动博物馆进农村活动,展示了红河州博物馆历史文化展厅和民族文化展厅展出的文物藏品、红河州内的30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图文简介。红河州文化馆馆内著名书画家李志华、徐向宏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当地群众提前感受过年的欢乐气氛。红河州民族文化工作团精彩上演了舞蹈《我的祖国》,歌曲《为梦唱响》《共圆中国梦》《美丽新红河》《花开红河》《为了一个承诺》,巴乌独奏《打跳欢歌》,彝族舞蹈《绣》等节目,为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台文化大餐。

阅读下一篇

“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第二期社区群众文艺展演在红河大剧院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