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第二期社区群众文艺展演在红河大剧院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12/17 13:5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由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红河州文化馆承办的“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红河州社区群众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展演(2019·冬季)在红河大剧院精彩上演。本次展演是“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群众文化活动的第二次亮相,来自开远市、蒙自市、个旧市的8家社区群众文艺团队363人带来的15个优秀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内容丰富多彩、民族特色浓郁的群众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形式多样的歌舞、小品、器乐节目,让广大观众领略到红河州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绚烂多彩的民族文化,整场演出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演还通过云南省文化馆建设的“云南群文云”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5.2万余人。

  2020年“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系列展演将延续往次的高标准,打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

 

阅读下一篇

《盛世中华·歌舞红河》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