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新展推介:“云归和处——云南哈尼族服饰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10:24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8日至2024年1月14日,由云南省博物馆、红河州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云归和处——云南哈尼族服饰展”在云南省博物馆三楼临展厅展览。

  此次展览由云南省博物馆进行展览策划和展品组织、宣传推介,红河州博物馆全程参与策划、组织和陈列布展的一次重要合作。展览分为“哀牢为家”“取自山野”“古今人神”“民族和谐”四个部分,分别讲述哈尼族的南迁历史、梯田稻作生态系统、独特的纺织技艺、传统民间宗教信仰和共居一山的其他民族,展示由云南省博物馆、红河州博物馆收藏的120余件(套)各支系服饰、银饰、染织绣片及生活用具。 

 

 

 

 

 

阅读下一篇

展览预告:祖国颂歌----红河州博物馆馆藏文化艺术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