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展览预告:祖国颂歌----红河州博物馆馆藏文化艺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9/28 09:58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团结带领下,中国人民携手走过了漫长而又辉煌的历程,虽然经历了无数的岁月磨砺与历史洗礼,但奋斗不止的人民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和信仰,每一代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在2023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红河州博物馆选取了一批馆藏文化艺术作品汇聚成展览。通过《祖国颂歌--红河州博物馆馆藏文化艺术作品展》,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展览从9月26日在红河州博物馆一楼机动展厅正式展出,展期两个月,欢迎各地观众前往参观。

阅读下一篇

新展预告:多彩草原——呼伦贝尔民俗文物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