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新展预告:多彩草原——呼伦贝尔民俗文物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09:46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2日,由呼伦贝尔博物院、红河州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多彩草原--呼伦贝尔民俗文物展》将在红河州博物馆一楼机动展厅正式向公众展出。

  呼伦贝尔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以境内呼伦湖和贝尔湖得名。东邻黑龙江省,西、北与蒙古国、俄罗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带。在这里有着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呼伦贝尔草原。

  本展览以民族民俗为主线,以生产记忆、呼伦人家、文娱世界三个单元贯穿其中,展示生活在呼伦贝尔的各民族在经济、文化、情感上的交融一体,共同繁荣、发展。

  热忱欢迎观众朋友们择时走进红河州博物馆,通过参观展览领略呼伦贝尔壮美自然与丰厚人文所孕育出的绚丽多彩的民俗文化。

阅读下一篇

活动预告:文物保护利用与文化自信自强--红河州博物馆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文化活动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