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溢彩流光——建水窑青花瓷器烧制及装饰艺术特展》将对外展出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30 11:00

浏览次数:

  《溢彩流光——建水窑青花瓷器烧制及装饰艺术特展》是红河州博物馆策划推出的新展,由中共建水县委宣传部、红河州博物馆联合主办。

  该展览以建水青花瓷器的前世今生为主线,从“考古发现”中揭开建水古窑曾经烧制青花瓷器的历史,在“传世光彩”中分享建水青花瓷器的烧制特点和装饰艺术,通过“非遗今生”展现当代工艺师们潜心钻研传承发展的青花作品。

  展览将于3月30日上午正式开展,展期至2023年5月31日,欢迎观众朋友们走进红河州博物馆,了解古城建水曾经创造过的青花瓷器烧制历史,以及建水青花传承发展的最新成果。

  

  

阅读下一篇

活动预告:“玉兔迎春·福满人间”--红河州博物馆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