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新展预告:《重奏百年滇越铁路——王牧摄影作品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7

浏览次数:

  滇越铁路北起中国云南昆明,连接越南海防,是跨越中越两国的国际铁路。其中,云南段始建于1903年,1910年建成通车,是中国第三条铁路、云南第一条铁路,也是中国和世界铁路建设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铁路工程之一。

  2022年1月14日,《重奏百年滇越铁路——王牧摄影作品展》将在红河州博物馆一楼机动展厅开展。此次展览由红河州博物馆、王牧的日光暗房摄影工作室主办,SIGMA适马中国、红河州摄影家协会协办,将通过摄影师、资深媒体人、摄影教育工作者和摄影图书作家王牧先生历时12年跟踪拍摄的作品,向观众朋友们展示百年滇越铁路的历史变迁与人文情怀。

  展览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馆(因工作需要闭馆修整将提前进行通告)。

  展览地点:红河州博物馆一楼机动展厅

  作者简介:

  王牧,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适马签约摄影师,资深媒体人、摄影教育工作者和摄影图书作家。曾任职于《北京青年报》、《中国旅游》杂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炎黄地理》杂志、《GEO视界》等媒体。

阅读下一篇

铁路,从这里穿过——滇越铁路通车111周年红河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