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铁路,从这里穿过——滇越铁路通车111周年红河特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12/27 1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地方特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认真策划设计,红河州博物馆推出《铁路,从这里穿过——滇越铁路通车111周年红河特展》。

  展览由红河州博物馆主办,红河州文物管理所、红河州文物博物馆协会协办,通过“远去的汽笛声”“崛起的大通道”两个篇章,向观众朋友们讲述滇越铁路的历史与今天,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与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历史上滇越铁路的修建与运营、滇越铁路对红河的影响,以及新中国成立后铁路的运营与保护、国际大通道的建设与发展。

  展览在红河州博物馆二楼机动展厅展出,展期3个月,欢迎观众朋友前往参观。

  展览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馆(因工作需要闭馆修整将提前进行通告)。

  展览地点:红河州博物馆二楼机动展厅

阅读下一篇

新展预告:《在路上:脱贫攻坚中的人物肖像——马明素描写生作品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