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新展预告:《在路上:脱贫攻坚中的人物肖像——马明素描写生作品特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5:2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由红河州博物馆、红河州图书馆、红河州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在路上:脱贫攻坚中的人物肖像——马明素描写生作品特展》将在红河州博物馆开展。

  展览选取了画家马明在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间隙绘制的一批以人物肖像为主题的素描写生作品进行展出,展期两个月,欢迎广大观众朋友择时前往参观。

  展览时间: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馆(因工作需要闭馆修整将提前进行通告)。

  展览地点:红河州博物馆二楼机动展厅

  马明,男,汉族,山东省威海市人。生于1974年,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副研究馆员。现任红河州图书馆副馆长、云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美术作品曾参加文化部、省、州各级美术展览并有获奖,作品被云南省文联、云南艺术学院、云南省档案馆、红河州人民政府等部门收藏。曾任红河州文化馆副馆长、州美术家协会主席,元阳县新街镇中巧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

  作品先睹为快↓↓↓

阅读下一篇

活动预告:“童心向党·实践+互动”2021年暑期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