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活动预告:“童心向党·实践+互动”2021年暑期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10:30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红河州博物馆结合《奋斗百年路—红河州红色历史主题展》,策划推出以“童心向党·实践+互动”为主题的2021年暑期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12日

  二、活动地点:红河州博物馆

  三、人员要求:通过报名确认的30名中小学生(小学三年级以上)

  报名时限: 通知发出之日至2021年8月9日16:00前, 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通过“博物馆活动群”微信群报名;

  2.拨打州博物馆社教部固定电话3736585报名。

  报名时要求提供学生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学校,家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四、相关事项:

  1.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博物馆公益性社会教育活动,不收取费用;

  2.培训课程包括博物馆基础知识、基本礼仪、建党百年史等;

  3.已报名的同学参加培训时须携带笔记本和笔,按时到指定地点参训(家长可送达);

  4.培训时间:8月10日上午9:00至12:00(半天),培训地点:红河州博物馆三楼报告厅。

  5.社会实践活动时间:8月11日至12日(2天),活动地点:红河州博物馆。

  6.此次活动还增加了民族文化知识分享和互动游戏环节,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内容丰富,收获多多;

  7.参加活动结束,需填写社会实践表并加盖博物馆印章后方算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阅读下一篇

2021年红河州“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