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交通方式

红河州博物馆交通方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09:48

浏览次数:

  红河州博物馆坐落在云南省蒙自市天马路65号红河州行政中心红河广场西侧。2008年6月15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占地面积3266平方米,建筑面积8121平方米。内设“富饶美丽的红河”“古老神奇的红河”、“绚丽多彩的红河”三大专题共13个展厅,临时展厅二个(举办对外交流展及本土作品展);免费向观众提供团队预约讲解:团队预约(15人以上)需提前1―2天进行预约,在无工作冲突的情况下合理安排讲解人员进行现场人工讲解。(预约电话:3736585);语音导览讲解服务:扫描“红河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关注后,通过平台提供的语音导览服务听取语音讲解。(无须预约)提供观众咨询处,存包服务,婴儿车,轮椅,母婴室等设施设备。

  可乘坐2路、5路、9路、15路、17路、19路公交车到达。

阅读下一篇

关于近期进入红河州博物馆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