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交通方式

关于近期进入红河州博物馆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10:36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朋友:

  当前全球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国内多地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中,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量增加,疫情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大,防控形势严峻。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的总体要求,守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底线,红河州博物馆作为公共文化场所和AAA级景区,按照《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近期进入红河州博物馆参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并公告如下:

  从即日起,入馆参观的人员除继续严格执行馆内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扫码登记、测体温以及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规定外,要求全面执行查验48小时核酸,能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馆,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得入内。

  给您入馆参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感谢您对红河州博物馆的支持和理解!

  红河州博物馆

  ​ 2022年9月16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博物馆地址及到达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