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雅韵陶香——蒙自清韵紫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走进文山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5/11 09:0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6日,由红河州博物馆、蒙自清韵紫陶博物馆联合策划推出的《雅韵陶香----蒙自清韵紫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在文山州博物馆开展,为文山本地观众和外地游客就近了解和欣赏建水紫陶艺术搭建了平台。

  此次展览设计细腻典雅,分为“传承·藏品”和“革新·文创”两个单元进行展示,共展出128件作品。“传承·藏品”单元主要讲述了建水紫陶“老陶厂”的故事和工匠精神的传承,展品来自“老陶厂”作品和当代名家紫陶作品。“革新·文创”单元通过清韵紫陶博物馆的原创获奖作品、专利作品、艺术作品和正在研发的作品四个部分,展出近年来该博物馆文化创意作品的研发成就。

  展览地址:文山州博物馆三楼展厅

  展览时间:2023年5月6日持续到7月28日9:00—17:00

阅读下一篇

《溢彩流光——建水窑青花瓷器烧制及装饰艺术特展》在红河州博物馆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