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博物馆被命名为首批“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5/06 1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活动阵地在教育引导全州青少年中的重要作用,共青团红河州委、红河州少工委在州内现有历史、人文和红色文化教育阵地中开展了“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推荐评选工作。通过综合调研、评议后,红河州博物馆等20个单位被命名为红河州首批“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

  红河州博物馆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内涵、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自身资源,依托阵地优势,积极拓展青少年教育工作开展的空间,不断提升青少年教育基地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好青少年教育基地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博物馆成为云南省博物馆协会理事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