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博物馆疫情防控期间入馆参观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8/06 15:28

浏览次数: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鉴于目前国际疫情仍有不确定性,且国内部分地区发生本土病例,出现集体疫情反弹,为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有效贯彻防范措施,确保展厅参观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入馆参观温馨提示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星期二至星期天免费开馆,星期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馆(因工作需要闭馆休整将提前进行通告)。开馆前和闭馆后严格做好全场卫生清洁和消毒杀菌工作。

  二、观众须知:

  (一)观众一律从场馆入口进入展厅参观,严禁从出口处强行进入展厅。

  (二)进馆参观前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两扫一测”工作(扫“健康码”、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扫码时出现“红码”或“黄码”,工作人员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及时上报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按照疫情管控流程进行处置。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观众,须出示身份证明进行实名登记,如实填写联系电话、家庭地址、近期旅居史、健康状况等信息。

  (三)观众进馆参观时须自觉遵守博物馆相关规定,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勿聚集、勿扎堆,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听从本馆工作人员引导和疏通,避免人群拥挤。

  (四)为提高场馆预警限流指标,降低参观人流密度,遇人流量较大时,展厅工作人员须控制入场人数,请观众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劝导。

  (五)如遇突发事件,本馆立即启动《红河州博物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请观众朋友们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进馆参观,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公告。

  红河州博物馆

  2021年8月5日

阅读下一篇

“云上之和—云南哈尼族服饰展”亮相中国丝绸博物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