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云南省图书馆到红河州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16:50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云南省图书馆副馆长周宇青带队的调研组到红河州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元阳县图书馆、哈尼历史文化博物馆、红河州图书馆阿者科图书流通点开展了实地调研和问卷调查,全面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落实情况、政府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力度,以及元阳县图书馆在全民阅读、图书馆总分馆建设等工作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周宇青对元阳县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阿者科图书流通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现在我们都在探寻公共图书馆在文旅融合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红河州图书馆在阿者科设立图书流通点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调研组在蒙自市图书馆和红河州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听取两馆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红河州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公共图书馆建设发展工作,搞好公共文化服务、做好特色资源的收集整理保护和研究,更好地践行“以文促旅”创新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三绝——乌铜走银·紫陶·锡传统手工艺品展》“五一”小长假在玉溪市博物馆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