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批改革>改革信息

泸西县吹响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冲锋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15 16:22

浏览次数:

  8月29日,全国、全省、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泸西县高度重视、及时研究、精心谋划,于9月5日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高度来把握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更强的措施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全力稳住泸西经济大盘。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突出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做精做优政府服务等工作重点,主攻难点,全力促进泸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工作要求,瞄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坚持目标、问题、需求、效果导向,凝心聚力、全面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开远市四举措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