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批改革>改革信息

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推出新版一次性告知清单二维码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1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避免因告知不全造成办事群众“来回跑”“重复跑”“多次跑”问题,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2021年推出的《蒙自市政务服务高频事项一次性告知清单》事项的基础上,梳理制定了新版“一次性告知清单二维码”,并将二维码做成展板在政务大厅各楼层显眼处摆放,办事群众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获知办理高频事项所需相关材料信息。 

  新版告知清单在原版的基础上完善了相关事项的所需材料内容,并增加了两家部门(企业)66项高频办理事项。目前,新版告知清单共涉及19家部门(企业)157个事项,包括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局、市林草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妇幼保健院、公积金、不动产登记中心、蒙自交投公司、和信公证、市供电局、昆仑燃气等部门(企业);涵盖了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生活缴费、交通出行、证件办理、婚姻登记、房地产办税、公证服务等类型事项。 

  新版告知清单二维码的网页内容也作了相应改变,新增了“云南政务一部手机办事通”微信小程序链接和“蒙自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图链接。群众扫描二维码后,点击链接进入“云南政务一部手机办事通”微信小程序,即可实现高频事项“指尖办”。对于需到现场办理但不清楚“蒙自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理位置的群众,可点击地图链接查看具体位置。

 “云南政务一部手机办事通”小程序链接

“蒙自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图链接 

 

    工作人员指引办事群众扫码查看告知清单

  一次性告知清单二维码展板内容

二维码网页内容 

阅读下一篇

弥勒市以“三化”稳步推动赋权改革探索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