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计结果公告

​红河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红河州全域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20 09:51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15日—2023年12月27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红河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红河诺玛阿美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红河州全域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竣工决算审计,该项目位于红河州蒙自市天马路与上海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81.32亩,总建筑面积122386.67m2。

  为认真做好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红河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审计报告中问题整改清单,研究细化措施,组织整改并取得实效,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对本次审计发现工程结算多计工程投资24,258,224.76元,漏计工程投资9,604,608.77元的问题依法进行了调整。(整改完毕)

  二、根据审计结果,结合企业会计核算要求,对本次审计发现建设成本核算不规范的问题依法进行调整。(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后续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强项目建设过程成本管控,有效控制投资。

  (二)加强基建项目核算管理,真实、全面、准确反映项目建设成本。

  (三)加快推进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多渠道招商引资,使项目尽快运营,发挥资产效益。

 

  红河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2月18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对2023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公示 (2024年 第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