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计结果公告

红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0年度预算绩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2021年第4号(总第170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01 14:35

浏览次数:

红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0年度预算绩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2021年第4号(总第170号)

(二○二二年六月一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红河州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2月至4月,对红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0年度预算绩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红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0年收入决算数1768.84万元,支出决算数1769.27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2020年州民宗委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在红河州财政局组织的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评中为优秀等次。但审计也发现州民宗委还存在公务接待制度不健全、部分采购未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州民宗委工会经费期末滚存结余过大,资金使用效率低。

  (二)未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且公务接待制度不健全。

  (三)2020年印刷服务未办理政府采购。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红河州审计局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从进一步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建立健全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方面提出审计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红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已整改完毕。

阅读下一篇

红河综合保税区仓库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蒙自经开区锂电铜箔配套公辅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蒙自经开区铜深加工项目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等三个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2021年第3号(总第169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