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率队开展河长制巡河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7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红河州政协副主席、蒙开个大型灌区蒙自片区州级河长孔令清带领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州市场监管局、蒙自生态环境局、州蒙开个大型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蒙自市草坝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孔令清一行重点检查了嘉铭河、龙公河及灌区主要大渠水域岸线保护、涉河排污排渍口、乱占乱扔乱建治理等河流保护推进情况,详细查看了破坏水域岸线环境的水面漂浮物、垃圾倾倒、垦坡种植等问题。同时,对上次巡河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河长履职、河道“清四乱”等日常管护情况进行督查。检测人员对水质进行了现场取样及检测。

  孔令清要求,要巩固历次整治工作成果,发挥“党建+河长制”河道日常巡查管护制度作用,结合乡村环境提升行动,不断提升河道“清四乱”水平。要加强蒙自市与蒙个开大型灌区的协调,将河道整治纳入灌区维护运行项目建设中,为河道综合治理提供物力、财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系统迅速开展“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核查处置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