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村队员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07 16:24

浏览次数: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州相关工作要求,选派24名队员到绿春县3个乡镇14个社区、村委会驻村,2024年2月5日春节前夕,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带队到绿春县牛孔镇看望慰问驻村队员。

  座谈会上,牛孔镇镇长李涛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工作队长期以来对牛孔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驻村工作队队长赵燕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在场的驻村队员围绕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福珍通报了2023年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讲话,向驻村队员通报了2023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向驻村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驻村队员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驻村队员能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确保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会前,向爱武局长一行入户走访,深入到贫困户家了解驻村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过一个安心、温暖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