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0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州级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州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州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扛起防风险、保稳定、护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着力防范化解药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全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认真履行各职能部门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强化风险防控,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深挖案件线索,不断加大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严厉查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案件协查联动、信息互通和执法协同,加大联合办案力度,形成打击药品违法犯罪的强大合力,确保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施”强化医美行业监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