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到非公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5/10 16: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升级,着力将非公党建直接联系点培育成示范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发挥党建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9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非公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泸西县兰益酿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非公党建示范点培育工作。

  杨国椿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党建台账资料,全面了解了企业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作用发挥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杨国椿对企业积极发挥党组织引领融合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企业效益,推进技术攻关,带动其他员工争先创优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建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杨国椿强调,质量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盈利,企业要生存和发展下去,务必以产品的质量取胜,以高质量发展求生存,以高质量的产品树立企业在社会上的信誉。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在生产经营一线勇挑重担,做示范、作表率,使党员成为其他员工学习的榜样。要充分发挥企业党建文化引领作用,构建与企业发展战略、企业管理等紧密联系的文化体系,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一线开展有机茶产业实地帮扶服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