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一线开展有机茶产业实地帮扶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5/09 14:23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从事茶叶科技推广、质量安全和有机茶认证的专家到个旧和元阳开展有机茶产业实地帮扶服务活动。

  ​专家组一行分别走访了个旧卡房镇苟街村经济联合社、元阳鑫森源商贸有限公司、元阳县良心寨梯田故事茶厂、元阳县欧乐茶业有限公司和元阳县水卜龙茶厂,实地了解有机茶基地建设、茶树病虫害防治生产技术和管理情况。专家组对茶叶基地所在地的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讲解了中国有机茶产业发展的趋势,有机茶包装和有机码使用等应注意的问题,指出有机茶基地存在的病虫害及防治办法,为有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产销对接和品牌打造出谋划策。

  此次有机茶产业实地帮扶服务活动,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融入了市场监管工作日常,结合职能职责,充分运用“一线工作法”,走进市场主体,贴近市场主体,主动了解情况,主动研究对策,主动帮助服务,切实为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得到了市场主体的肯定,为红河州有机茶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省药监局主要领导到红河州调研进口药材等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