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举行“农行伴您兴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1 15: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红河州市场主体倍增,扶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4月10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红河分行举行“农行伴您兴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向爱武、农行红河分行行长李长淮现场签署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农业银行红河州分行“农行伴您兴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合作备忘录》。

  本次签约旨在提升“政府+金融”综合服务质效,深化“政银企个”融通协同发展机制。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农业银行红河支行将以“农行掌银”APP为切口,在全州市场监管部门的14个政务服务窗口和88个市场监管所开展政银联合服务市场主体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在便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上深度合作,精准对接市场主体融资服务需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全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支持红河州市场主体倍增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向爱武要求,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加强作风革命,推进效能建设。一是靠前发力,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主题合作内容,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知晓本次活动的政策。二是主动发力,明确专人专岗积极对接属地农行工作团队,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坚强后盾,让这项服务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精准发力,努力当好“联络员”“分析员”“监测员”“帮扶员”,将本次主题活动与市场监管系统开展的“四万三进活动”紧密结合,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合力纾困,真正把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副州长陆强带队调研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