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完成2022年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10 08:41

浏览次数:

  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切实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措施,为准确获取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规范认可与检验检测市场监管,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开展2022年服务业统计和年度报告工作。

  此次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包括单位基本情况、财务情况、固定资产和从业人员状况等,同时还要求检测机构在统计直报系统中上传2022年度出具的全部有效的检验检测报告(证书)的编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将据此向社会提供检验检测报告(证书)编号有效性的网上查询平台。截至2022年,红河州有145家检验检测机构(新增27家,注销9家),其中,机动车检测机构61家、建筑工程检测机构21家、农产品检测机构15家、环境监测检测机构14家、疾病预防检测机构14家,司法鉴定机构8家、其他领域检测机构12家。目前,红河州除2家分支机构由昆明总公司上报昆明审核外,其余143家机构圆满完成网上统计直报和年度报告的上报和审核工作,上报完成率为100%。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州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警示教育暨能力提升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