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通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1/19 16:12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为充分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心关注焦点,引导公众对食品安全进行有效监督,及时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期盼与关切,努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全力保障2024年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现通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开展网络投票,邀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点”出自己最关注的食品品种,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网络投票点击情况进行统计,得票最高的10种食品为2024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品种。抽检的相关结果会及时公布。

  二、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月24日,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可选择10个品种,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复制链接https://2ukyzz1mmk22l.v.jisutp.com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2)微信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