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红河州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培训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08/26 14:57

浏览次数:

  8月3日至4日,云南省服务中心带领专家在红河州开展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培训。

  专家志愿者们结合各自专长,分别就企业融资及上市辅导、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成果转化、法律风险规避,以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省出台的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政策,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是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找到了州内企业与省外、州外企业的发展差距,明确了企业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聚焦红河州的产业体系、实体经济和产业梯度转移,使中小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发展趋势、创新模式、新兴业态、战略定位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红河州工信局联合主办,红河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承办,13县市工商信局分管领导及红河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民营小巨人企业、成长型中小企业、红河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成长性较好的优质企业等企业负责人共63户93人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工作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