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红河州“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校园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近日,红河州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供需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红河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红河人才网开展线上招聘的同时搭建现场招聘平台,并在红河学院开展,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提供岗位推荐、毕业生报到登记、毕业生人事档案转接等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做好毕业前的就业铺垫。

  此次活动共有248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还通过人社部门就业政策宣传点带入红河州重点企业36家,提供岗位6546个。这些岗位涵盖销售、教育培训、有色金属、食品、建筑、文化传媒、旅游、农业、机械制造、人事行政、物流运输、网络通信、金融保险等行业。共有3000余名大学生参加招聘。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着力破解农民技能培训“三重三轻”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