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省人大调研组到金平调研就业创业及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7/11 15:10

浏览次数:

  7月4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率调研组到红河州金平县就创业就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红河州尼农门人力资源金平分公司、金平农场七队金平新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平县金水河镇广西寨村民小组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就业创业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金平县就业创业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福生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面对现实,正视问题与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凝聚各方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政策支持,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创业工作。

  普绍忠表示,要加大对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促进就业鼓励创业政策措施,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要整合现有资源,创新部门齐抓共管的机制,创新就业创业资金管理机制,切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最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三举措”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