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0年云南省青少年U系列皮划艇(静水)冠军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11:00

浏览次数:

  2020年云南省青少年U系列皮划艇(静水)冠军赛于2020年19日—25日在红河州个旧市美丽的金湖公园举行。参加的单位有来自昆明、玉溪、大理、红河等8个州市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计188人。此次比赛项目分别有男女甲组和乙组的单人、双人划艇、皮艇4000米、2000米、1000米、500米等20个项目。

  由于疫情影响,这次比赛和以往赛事相比,增加了防疫工作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两项工作。红河州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规程,“按住防疫和反对铺张浪费”两大主题,动脑筋,想办法,扎扎实实做好航道布置、核酸检测、餐前体温检测、节约用餐等各项工作,牵引赛事的各项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经过3天的紧张比赛,大会克服天气影响的原因,有序完成所有比赛。最终,红河、大理、昆明夺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则为玉溪、大理、红河。昆明、红河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阅读下一篇

张学理到红河州一中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