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召开2020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

发布日期:2020/06/16 17:14

浏览次数:

  6月10日,红河州2020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由州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人主持。联席会议18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会议召集人、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传达了州政府分管领导对进一步加强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相关要求,介绍了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发展历程,概述了当前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挑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长期以来,各部门、交易各方主体所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州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相关情况,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简要说明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与会各成员单位人员就《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问题清单》所列11个问题分别从行业部门的角度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建立重特大项目绿色通道加强进场交易服务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