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成安一行到红河州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2/23 14:5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成安率队到红河州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当天上午,郑成安一行在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海林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察看和了解红河州州、县市交易中心场所建设、制度建设、场内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相关情况。

  当天下午,在蒙自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海林汇报了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两局四中心”基本情况,交易中心机构改革、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日常管理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打算等。郑成安对红河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改革、内设处室、人员聘用、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就省中心信息化建设、场内管理、工作对接等下一步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对红河州在电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现全面电子化交易目标、项目进场交易权限设置、项目进场交易在线监督管理和审计、交易中心人员职称评定、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和信誉管理、非目录内和限额内项目进场交易及专家抽取管理、交易信息发布管理、专家进退和场内管理、保密工作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和交流。

阅读下一篇

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红河分论坛在红河州成功举办

>